糖子

小透明去归隐:

《Apocalypto》安雷文漫合志 

#初宣# #预售# #转抽#

错误链接已更改,店铺不变,请大家放心。


预售地址:加我看安雷在线打牌 (界面是特定的请适应,不妨碍拍购)

预售时间:7.22 晚八点——8.27 晚十点


刊名:《Apocalypto》

CP:安迷修×雷狮

类型:文漫合志

开本:b5

工艺:烫金+UV工艺(封面封底)


✡参本人员✡

主笔:

 @安之若累 @匿  @葱☆  ...

贫穷者的劣质轻粘土
其实能站稳的……但是电风扇会把他吹倒눈_눈
旧设卡,为什么不是现设呢,因为我觉得我hold不住红配绿……
不要在意细节(趴)
比起翻车三次的雷总和两次的安哥,一次成功的卡卡对我太好了嘤嘤嘤
我讨厌有发胶的角色(ノ=Д=)ノ┻━┻

【哨向安雷】非典型恋爱01

#我流哨向私设满天飞

#双向暗恋

#小学生文笔及逻辑


第一章


AT星系R星,海盗团基地。


白色的大厅内,许多训练有素的哨兵安静地走过,从手上的终端阅读公告。他们大多穿着黑色的战斗服,腿侧和腰间藏着匕首,枪支和各种暗杀工具,没有人会怀疑他们的专业性。只是作为易躁的哨兵,显得有些过于安静,绝对的安静有序反而给大厅内增添了几分压抑。直到……


“快快快让开!!”一道声音打破沉静,金色长发的高挑男人风一般地推门,穿过人群,准备直接冲进那间被无数人视作“禁地”的地方——海盗团团长的房间。


“佩利,等等。”一只手忽然拉住了...

【哨向/安雷】看多了ABO不来一发哨向么

其实还只是设定……什么存稿都没有(小声)
先挂三天看看吧……
有人看的话等我过几天拿到电脑就写

#安雷#
#我流非典型哨向#

哨兵安x向导雷
安哥精神向导白狮
雷总精神向导雪鸮
家里养了两只狮子的安哥x

双塔是专门负责培养哨兵向导的组织
分黑白两塔
白塔即哨兵塔,负责人丹尼尔
黑塔即向导塔,负责人秋
向导数量远低于哨兵
如无意外,毕业后参军x

原著人员年龄有变动x

雷总28军衔少将,还是海盗团团长,但是此海盗非彼海盗x准确来说是军队处理各种黑暗事物的团之一。
(没错这其实是军队的一个团但是被恶趣味的团长命名为海盗……咳)
团内成员个个神出鬼没,核心成员只有四个。
一个团的哨兵……除了雷总——雷帝国隐藏身份参军的...

@角落里的纸团
来自某只不知天高地厚的脑残粉的同人图
太太我宣你啊!太太的德哈文真心炒鸡棒啊!ヽ(*´з`*)ノ
笔力不够码不出来长评只能画图x而且画的丑还加上了乱七八糟的东西,太太请千万不要嫌弃我qwq
德拉科少爷冬季私设x加上一个脑内短漫x
试图画出少爷帅气,然而并没有(ノ=Д=)ノ┻━┻
画风问题导致都像小孩子啥的(
脑内活动都是我自己脑补的(趴),这么矫情的话少爷肯定不会有的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啊(x)
最后一张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也不知道是啥x
大概是为了满足想画卢爹和教授的少女心x
教授真的画不出来那种感觉(趴
很不要脸的表示希望能给太太一点产出的动力(´•ω•`๑)

Rachel•Jane•Malfoy:

哇的一声哭了出来

眠狼:

愿所有相遇,都有始有终。

 

怕看不清所以再说一遍
华东MM手残一只,ID天宫未明
欢迎没满级的add们喊我来带(*/ω\*)手太残只适合低级中级副本(・ิϖ・ิ)っ可撩可调戏,这里糖子(*/ω\*)暗号916783623欢迎带上备注来加(๑•̀ㅂ•́)و✧

【梦100设定】【tl/al】【论坛体】嘿小伙伴们看我抽到了什么?2

话说谁能告诉我用客户端怎么发QAQ
我比较慢热剧情会非常拖拉……╮(╯▽╰)╭
现在是走日觉了

31L-专业抢沙发

日了他!!

32L-

先日觉吧,万一月觉虐的死去活来呢←_←

33L-大写的污

叶砸这么帅当然是日了他啊hhhhhhh

日得不分昼夜,日得小叶砸哭着喊不要了(*/ω\*)

34L-

楼上好可怕【目瞪口呆.JPG】

我记得这是乙女向而不是耽美?

35L-

楼上别闹,有多少人是把它当乙女向游戏看的啊,玩家不基本上都是腐女么╮(╯▽╰)╭

36L-欧皇

既然你们说日那就日吧(๑•́₃ •̀๑)

【剧情.JPG】

小叶子好像和又瑟爹吵架了╮(╯▽╰)...

【梦100设定】【tl/al】【论坛体】嘿小伙伴们看我抽到了什么?1

先发上来看看吧,所以到底是日还是月呢ヽ(゚∀゚)ノ

后续看情况,鬼知道我会不会懒癌发作


【梦100设定】【tl/al】【论坛体】嘿小伙伴们看我抽到了什么?1


1L-欧皇

;-)如题

哈哈哈哈楼主我可以抱住舔一天了哈哈哈哈哈哈,果然老话说的对,单抽出奇迹十连黑成狗啊hhhhhhh


2L-专业抢沙发

沙发!


3L-

楼主别卖关子了快发啊!


4L-

忽然想到不久前出的精灵之国·幽暗密林……楼主你要是抽到了这破游戏我就服你一个


5L-

woc楼上别吓我!密林父子帅哭了好吗!

楼主你要是抽到了这破游戏我就服你一个+1


6L-

就是...

很久以前画的orz

自己女儿就是这么可爱⊙▽⊙

一只蠢萌的逗比,画风呆萌,只会画软妹,脑洞多,文风奇葩,爱好吐槽,懒癌晚期,早就放弃治疗了。

© 糖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