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rain

@角落里的纸团
来自某只不知天高地厚的脑残粉的同人图
太太我宣你啊!太太的德哈文真心炒鸡棒啊!ヽ(*´з`*)ノ
笔力不够码不出来长评只能画图x而且画的丑还加上了乱七八糟的东西,太太请千万不要嫌弃我qwq
德拉科少爷冬季私设x加上一个脑内短漫x
试图画出少爷帅气,然而并没有(ノ=Д=)ノ┻━┻
画风问题导致都像小孩子啥的(
脑内活动都是我自己脑补的(趴),这么矫情的话少爷肯定不会有的但是我控制不住自己啊(x)
最后一张乱七八糟的东西我也不知道是啥x
大概是为了满足想画卢爹和教授的少女心x
教授真的画不出来那种感觉(趴
很不要脸的表示希望能给太太一点产出的动力(´•ω•`๑)

评论(3)

成分复杂,菜,谨慎关注,目前比较上头的是来打和牌

© Adrain | Powered by LOFTER